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1 | 点击数:

7月1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学生工作部在金花校区、曲江校区分别举行“弘扬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校1700余名学生党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辅导员、海军国防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上午6点40分,师生们齐聚广场,肃立瞩目,校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英姿飒爽,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曦冉冉升起,全场师生凝视国旗,肃然起敬,激动与崇敬之情洋溢在脸庞上。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国旗下签名表达自己的爱党报国之志。

本次活动推动了我校“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深入,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广大学生党员树立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活动中广大师生表示,在新时期一定积极传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坚定理想,秉承信念,爱国敬业,刻苦学习,自觉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德之心、报国之志,与祖国共奋进、与西理工同发展,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