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担使命,三全育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 点击数:

2020年7月1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学生处会议室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不忘初心担使命,三全育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参加支部活动,并进行点评。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小平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中收看了庆祝党的生日“七一”专题党课直播,田小平领学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精神和要求。随后,开展了“三全育人我先行”分享活动,四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分享了在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服务、学生教育管理中如何落实“三全育人”任务的经验和体会。

在“政治生日追初心,勇担使命再前进”政治生日仪式这一环节,党支部为在六月和七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并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当天,恰逢支部党员宗娜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19周年,支部为她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初心”礼物。她无比感动,热泪盈眶,讲述了自己的初心故事,回顾大学和留校工作的经历,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践行入党誓言,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用心用情倾力做好学生工作,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领导多年来的培养。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面对鲜红的党旗,宗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让大家再一次受到了党性的洗礼。活动结束前,支部书记田小平总结了支部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马宁对活动进行点评。他说,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初心和使命交流思想,感悟初心、汲取力量,有着特殊的意义。活动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既有思想教育意义,又充满了感情,有高度、有热度、有温度,达到了应有的效果。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切实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践行入党誓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担使命,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