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 点击数:

1018日下午,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在学生处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梅主持。

首先,陈梅再次强调了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并对近期的主要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接下来,陈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晓春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郭瑞鹏领学了“加强纪律建设 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李博领学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孙磊领学了“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随后,张晓春传达了上级机关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精确理解、统筹安排,贯穿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出实招、解难题。

会议还研究了推进支部学习强国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