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全体学工干部赴渭南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0 | 点击数:

12月2日,我校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赴渭南党建及廉政教育基地蔺店镇蒲阳村、林则徐纪念馆和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机关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学工干部参观了蒲阳村的党史党建、党风廉政、党的十九大等专题展馆,欣赏了自编快板作品《学习十九大,走向新时代》,并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员使命。蒲阳村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让全体学工干部真切地感受到抓好党建工作为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感受到基层党建大有可为,更强化了对党性的认识和理解,为我校学生党建工作提供了可参考、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在林则徐纪念馆,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纪念馆开展的“六个一”“四教育活动”,学习了林则徐人生修养格言《十无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党风廉政、禁毒知识和传统文化教育。

在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全体学工干部回顾了将军一生的战斗历程,从其投身辛亥革命到参加国民军,再到呼吁抗战,实行“兵谏”,看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大家立足注目,无不被其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英雄气概所感染。

本次党风廉政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作为2018年学生工作干部培训班的重要一课,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推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前行。

2226D